IMG_6041  

シモナスさん(simonasu桑,我最一天才知道他的名字有四個字==因為su跟桑黏在一起沒發現!)

這位就是我大概一生只會認識這麼一次來自立陶宛的同學

平常西摸那斯桑在義大利餐廳打工,上課一個禮拜大概也只會來三天左右 

尤其很常缺席我們導師島崎老師的課(可能他禮拜三禮拜五都排班吧!!)

之前上課老師問例句:大家會在日本待到什麼時候呢???

西摸那斯桑就說他只會待到三月,結果這天就那麼快的來到了~

但因為我們相約了他最後一天上課19號,去他打工的地方聚餐(第一次也最後一次T-T)

所以上課到下課都還沒特別感傷,結果下課後谷口老師這招實在太厲害了!!

也因為這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漢字課就不用換教室也可以外國的同學一起上,所以還不致於第三節下課大家就分道揚鑣

直到課程結束後,谷口老師就在白板上寫了シモナスさん&小花花,叫我們上去寫送別的話T-T

 

因為最近上完命令型,所以默默有些奇怪命令語氣的話,例如 : 人生負かるな<ーー人生不准輸==

然後自信跟錢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哈哈~

名字左邊是我畫的シモナスさん,我個人覺得非常像

IMG_6048  

有圖有真相,看得出來是中間那位吧~~~

下課後,我們一起來到位於人形町西某那斯桑打工的義大利餐廳

才發現根本是酒吧吧!!看看後面那一瓶瓶的一本本的

義大利餐廳當然有義大利麵跟義大利pizza還有酒...........(廢話)

其實義大利麵沒很貴,一千日幣上下,是有些東西有點貴

所以最後默默決定點pizza大家一起share(一開始是覺得比較便宜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發現M-size約27吋,又是義大利薄皮pizza

我們一行13個人,共點了兩個口味各兩個pizza,一輪大概大家一個人吃兩片

非常好吃!!!但吃完問了一下價錢,一張pizza約莫2000日幣,一片pizza=300日幣

大家默默覺得雖然很好吃,但兩片怎麼就花了6個百元小硬幣(台幣210元)也不太飽有點空虛好殺錢包呀...........

後來大概點了3輪pizza.............還有炸雞塊(別說大家都還有點飲料,還有人點酒)

(瑪利亞桑一直在我旁邊說,西某那桑還要點pizza嗎???? Oh My God,我只能在旁邊安慰,西抹那桑的送別會麻,以後大概見不到了)

 

至於最後吃了多少!嗯......談錢傷感情,不過pizza真的超級好吃的!!

大家也聊天聊的很開心,我也第一次有跟西某那斯桑聊到比較多天,默默還聊到他們東歐都是抽水煙的(他是我們班愛抽煙一族之一)

然後還莫名的用日文在玩猜謎遊戲(有夠難解釋的,公布了答案還要解釋更累==)

第一題 : 空の上(sora 的上面)(猜平假名的其中一個音,不會五十音也沒大礙,總之就是一個音對了)

第二題 : ET回外星球去了,英文26個字母剩下幾個(我後來默默發現這題小時候好像玩過)

--------------------------------答案公布在很下面很下面-------------------------------

 

是說西某那斯桑愛抽煙也滿愛喝酒的,一晚上大概喝了5.6杯不一樣的東西(可能也想把日幣花完吧)

最後算錢也有點不太清楚(給他算驚人的便宜,應該給他算的==)

離別之際,西某那斯桑在門口跟我們道別,用英文

(由劉桑幫忙翻譯成中文,他還跟其他同學道歉不好意思他不會說西班牙文也不會說瑞典文,但大家根本會英文....)

大意是 : 大家都非常的親切,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這段時間也很棒,也謝謝大家來他打工的店為他送別.............等等

大家圍成一圈聽西抹那桑告別的話又加上夜晚的人形町,默默有點感傷阿................

雖然接下來可能就換我了,唉!

 

我唯一認識一丁點的立陶宛同學,撒唷那啦(揮手)

IMG_6054  

最後的大合照,西抹那斯桑打工的地方很美耶!!

 

 

 

 

 

 

 

 

 

 

 

 

 

 

 

 

 

 

 

 

 

 

 

 

 

 

 

 

 

 

答案揭曉

--------------------------------------------------------------

第一題 : 答案"し(西)",因為do re mi fa so ra "西",sora的上面

第二題 : 答案21個,因為ET搭UFO回去了,字母扣掉5個剩21個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