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1-pola.jpg

 

本來,這裡是為了當初在大學時要作品評鑑才申請的。硬性規定的,所以就這樣過了2年!!!!!

這幾天,決定重新使用它....剛剛還在猶豫要不要把那唯一第一的那篇網誌刪掉,但兩年前打的,就留下來當個紀念吧!!

 

 

一直一直以來

就默默的在做"手作"這聽起來很幸福的兩個字!

自己覺得沒有特別厲害,只是從小就好像真的滿喜歡做東西的。

回顧過往

安親班的黏土班、繪畫班、木工課(一直有記得小時候就有學過木工耶)、國小美勞課、國高中家政課、生活與科技課(記得有做什麼娃娃屋之類的)、大學藝術系裡的工藝組。

每每有關有做東西的課我都還滿喜歡的

現在

就是很任性的只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手作"對我來說,就是管他什麼分類、管他一定要用什麼材料,就做我想做的!

 

 

 

這裡就暫定為Maru手作的小平台囉!(雖然感覺我就會亂加一些有的沒的)

 

p.s本來我的電腦就不強了,也真的跟pixnet很不熟,所以就開心的以陽春的姿態呈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