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5  

130202上野公園不忍池

因為不是荷花季,但看得到無止盡的連蓬頭:p

天氣很好超適合外拍,小公園的小朋友也玩的超可愛~

不過秋色茫茫,但感覺的出來春天櫻花季一定美翻了

因為東京藝術大學就在上野公園這邊

雖然完全跟它沾不上邊,還是想去沾沾日本美術系學生的氣息,殊不知我們每次都小看了日本的大公園

整整繞過了上野動物園(不過默默有在外面看到了馬:p)才經過藝術大學

整個走了一下午的路~~不過上野附近的住宅區感覺也很棒

通學路十分誘人好想著在那邊上學呀~

 

601145_604008189613615_1842267815_n  

 接著我們很夢幻的跟了兩個大帥哥一起同遊東京タワー

本來是安妮朋友去韓國留學認識的日本人,是說其實我們根本是不太認識的陌生人

沒想到他還帶了他超帥的朋友來~(一起在等他的朋友的時候,朋友一出場馬上驚艷四射

因為不太熟,我們又外表小尷尬內心大灑花的同遊鐵塔,聊天實在很害羞

而且我們還很夢幻的一起看著東京鐵塔的夜景,一個跟一個趴在旁邊聊天~

整個就在演ドラマ阿~還有別的女生竊竊私語,應該在罵我們吧哈哈

只是我們聊天的內容超淺白:你有打工嗎?是做什麼打工呢??

IMG_5122  


後來小續第三攤,在麥當勞與他們還有另外兩個朋友聊天~

因為他們都還滿愛找話題的,聊的很開心的一個夜晚~當然女神徐若瑄還是有被拿出來聯繫一下中日感情

因為他們實在太帥,還硬是把沒有什麼內容的這天寫在日記上~哈

等老師改完我再po

 

482420_604006319613802_2032480640_n  

final的大合照,因為又都是小抵敵,大家很親切又都很可愛哈哈~  

 

130203我愛你宮崎駿

期待好久的吉卜力美術館~~

第一次跟J1a其他同學一起去(因為她們感情實在太好後來就加入了)

原來吉卜力美術館就在上次去吉祥寺井之頭公園的另一側

(就是說日本公園實在是太大了阿~我們後來走到吉祥寺車站大概快要半小時= =)

吉卜力美術館雖然有點小,但1000日幣門票我覺得非常值得

門票會赴一個小底片是看小動畫的門票,每個底片不一樣,我後來跟同學換了風之谷

(是娜烏西卡站在受傷的王蟲身邊~

裡面有非常多小巧思(可能是因為之前在台灣看了非常不怎麼樣的小叮噹展)導致太驚喜又太喜歡

超可怕的周邊shop擠爆了人還是要逛,每個都好想買卻忍住了

人生應該要逛好幾次吉卜力美術館才可以阿~~

決定等一下要去找宮崎駿的動畫來看,先來看風之谷ya~!!

130203吉普力美術館    

 

130204來日本都可以遇到直銷也太扯

前幾天有一個叫做"加藤彩"的女生加我,家裡也住在我們這一區

因為名字跟我們學校一個老師很像,我還以為是老師加我

害我還開心了一下,因為其實沒有這個老師的課,還想說怎麼會加我

過了幾天,那個女生傳了個訊息給我,她說:

不好意思我加錯人了,因為剛加入fb不太熟悉

但我想搞不好這是緣份,我們可以變成朋友

但如果你覺得困擾的話,我會問問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取消

 

中文一打出來整個馬扁的味道就出來啦~偏偏她是用日文,跟真的一樣

我還想說,原來真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阿~可以認識日本人也不錯~

還回復她,因為才發現她其實年紀比我小,還跟他說我是台灣人,日文還不是很好

 結果下一篇整個就是大怪,她說: 

(*´∇`*)
そうそう!
最近お友達の間で流行ってるコミュがあるから紹介おくっておきます(*´∇`*)
お友達とも繋がれるしおこづかい稼ぎもできるのでおすすめです!!
自己紹介??にURLあるので気が向いたらのぞいて下さぃね♪

一開始我整個看不懂,還想說大概是什麼她朋友跟他說了fb之類的

但又看到什麼賺錢的實在不對勁,google又101次翻不出來什麼正常的對話

如果不是小騙子,那我們也太雞同鴨講了吧!後來還請朋友幫我確認一下,果然是"迷惑メール"

確定之後,想說來封鎖一下,畢竟我們已經是好友了,只有這條路

為了找封鎖的功能,還特別從日本語介面喚回中文介面,誰知

"加藤彩"一打出來,大概有20個"加藤彩"是用同一個狗狗的照片

重點是還住在不同區,東京的千葉的名古屋的福岡的........完全就是封鎖也封鎖不完阿~!

我朋友還說,以後應該還會遇到很多~真的是什麼直銷的見過的感覺==

很好笑,但應該是來日本最扯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