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4

130124義大利麵

我們的粉絲團跟我的臉書真的都要變成美食版了~(自己說美食:P

這是昨天第一次煮義大利麵(之前都是炒麵),用的是98日幣的番茄塊醬

感覺非常適合加神的調味料辛辣醬,但之前有加鹽都會不小心太鹹

昨天跟今天我都不太敢加什麼鹽,但好像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味道~~

好吧!是我自己不太厲害哈哈~~

 

今天中午做了漢堡排三明治,晚餐是牛肉蔬菜炒飯

是說,我昨天晚上睡覺前還在想今天三明治要怎麼用

"一片塗奶油兩片塗美乃滋,炒豆芽高麗菜菠菜加蛋液用成蛋捲片........"

想完之後,忽然反省起來,留學生好像應該想念書的事情,我怎麼每天都在想明天要做什麼哈哈哈~

雖然快一個月以來大展廚藝還滿開心的~

也因為安妮沒有很會做菜,我好像就變得滿厲害的(今天也發現我講台語的信心大增哈哈)

 

130125

mateo san  

順便來有圖有真相(從左至右)

(黃桑,鄭桑,大連女孩楊桑,瑞典男孩羅賓桑,超適合演我的達令是外國人的詹姆士桑,劉桑,俄羅斯女孩瑪利亞桑,等一下桑,可愛的伊麗絲醬,巴西男孩屋茍桑,上海男孩李路桑,以及前排我旁邊的是很有趣的班導島崎先生

外國同學好像有時都滿常會沒來上課的~

有趣的mateo桑也會偶爾沒來(上圖主角,名字唸起來有點像等一下先生)

每次大家都很愛跟缺課的同學說: お久しぶりですんね〜〜どうしたんですが? (很搞笑

今天mateo桑好像一如往常的來上課,後來就跟大家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來了

好像是在義大利有了工作,好像老師說是家裡有些什麼事情必須回去

 

點完名,老師說mateo桑跟大家打完招呼就要走了!(這麼快)

所以大家才有了第一次大合照!!!(只是缺了在義大利餐館打工的simona桑)

有點寂しい,雖然沒有認識很久,但mateo桑還滿有趣的~

上課很容易不知道要怎麼說的話,就會對著劉桑爆出一堆英文~(他們兩個是たばこ味方)

希望等一下先生回國之後一切順利囉~~~

mateoさんお元気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