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預想的到不會是初級但應該也不會太高~

感覺是口語會話太差~分到了比初級只高一階的2

好在的是我跟安妮都被分到2,基本上上的東西一樣,只是不同老師教內容會略有不同

但我們還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寫功課!!

 

而且,很開心我們兩個分到不同的班級~

所以這兩天一下課就嘰哩呱啦分享我們班有哪國人怎樣怎樣的~非常有趣

只是我們兩班班風超級大不同~

安妮班人數較多,泰國人很多,教室充滿泰國話,安妮現在在努力想辦法打入泰國圈

我們班則是台灣人最多~加我有四個,但他們感覺都滿有趣的,希望可以趕快變熟一些

and,我完全沒有認識我預想的韓國跟泰國同學阿!

韓國同學因為很多很多原因,現在已經很少來日本念書了,泰國同學我想都在安妮班吧!

 

稍微介紹我們班的成員~~

マリアさん:俄羅斯女孩,我一開始分組小活動就跟她,還滿愛笑的女孩,但她比較不會主動跟我聊天~

ヤンさん:楊桑,大連女孩,但我後來才發現她已經結婚了!!所以應該不是女孩了==人很好都會主動跟我聊天(因為坐在我斜前方)她媽媽很希望她趕快生孩子哈

リル さん: 就是前天認識的中國人李路桑~正好跟他同班,因為他這兩天坐我隔壁,就會與他跟大連女孩一起聊天

ロービンさん : robin桑,很安靜的瑞士人,高高瘦瘦我覺得他超像之前上班打工的一個弟弟==平常都很沉默,但問他去夏威夷想要做什麼,他卻說要看漂亮妹妹(老師還說:原來你是這樣的人阿)

ジャムスさん:james桑,棕鬍子超外國的外國人(本來就是阿~他是澳大利亞人)說話都笑嘻嘻的,興趣是喝酒&去女僕店

ウコオさん:wokoo桑,一起進來的巴西人新生,興趣是作曲彈吉他,以後要當歌手,本來覺得他有點小小冷漠,但後來我們四個新生一起去copy課本時很主動跟我們聊天~~

マテオさん : mateo桑,很有趣的義大利人,拿手的事情他說是"義大利語"哈哈,不過每節下課都會跟劉桑跑去一樓抽煙,沒什麼認識

イリスさん:irisu桑,就是入學式活動記得我名字的哥倫比亞女孩,整個很開心跟她同班,她超可愛的!!班上聊最多天的應該就是她了~然後她跟一起新生的另外一個超高大哥倫比亞男孩(david,跟安妮同班)是情侶,今天發現我們都喜歡k-pop,我跟大衛還都喜歡cnblue!!!!

 

リュウさん テイさん コオさん : 劉桑,鄭桑,黃桑,台灣人,今天偷偷聽到他們都喜歡車子要去看車展的樣子~只是我都沒什麼跟他們說到話~

 

 

另外一個很高興的就是我們的導師:島崎先生(shimazaki)

是之前圈叉遊戲的主持人老師,她超級幽默的~!!

今天才上到她的課,整堂課都超級好笑(其實昨天的筒井zuzui先生也很有趣,老師們都好愛演)

 

接著今天開始的每個禮拜的二~五,第四節都是漢字&片假名課

中文系&英文系會分開上課~

所以所有台灣,中國,香港.....會一起上課~~

是說,今天第一次上漢字課,有些令人感覺有點差的別班同學~

因為這兩天在自己班上課都非常開心~

所以希望接下來也可以繼續加油,不要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

 

p,s 島崎先生今天說,下禮拜開始會抽籤換座位,覺得非常開心~有機會跟大家都可以變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