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gif留學簽證,get!!!

那天,正和美辜咪在市圖唸書,美辜咪手機響了~是震動了才對!!

曾姐打來的說:皓恩阿~要跟你說一下簽證的事!

(美辜咪心想:不會是簽證沒過吧!!不然曾姐應該會先打給Maru才對,怎麼打給我??)

曾姐再說:簽證下來了喔~~~(灑花)

 

不過還得要匯學費以及住宿費,才能拿到簽證~!!!

但是,終於拿到去日本的門票拉~~~~~(轉圈)

 

美辜咪說:今天好像是滿歡樂的一天(因為我們網路上買的東西也正好到貨)

也因為回家的時候,美辜咪還收到日檢的准考證了~!!!

 

隔了兩天發現,我怎麼還沒收到准考證?????

整個有點驚,腦袋裡冒出超多糟糕的可能性;難道是我地址寫錯?不是吧~~

發現的時候因為正在上班,立馬打給馬麻問一下最近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馬麻說:什麼准考證??沒有阿!!!而且我剛剛才把紙類回收耶!!!橘色的???沒有印象耶!!你要不要打電話給人家問一下~~你最好打給人家問一下歐~不然沒有准考證怎麼辦~~

(大驚!!!!!!!!!!!!!!!!!!!!!!!!)

想說上網登入看一下也許會有可以確認我准考證其實已經出來了,可網路上卻不讓我查詢,直說16號還沒有收到的話才可以自行列印准考證

雖然說網路上列印跟收到的準考證具有一樣的效力,可是無法登入確認實在讓人心慌慌

 

 

終於到了今天禮拜一,跑去看信箱

先看到了一封家裡的電話費,下面壓了一封淡綠色不知道是什麼的信

空蕩蕩的信箱,所以馬上就可以知道沒有橘色......

想說真是等一天折磨一天!!!!!一翻開淡綠色的信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收信人是我!!!!!(唷呼歡呼)

嚇死我了~~~小心翼翼的拆開~~~試驗的場所是..............

師範大學!!!!!(歡呼again)

(雖然我不是唸師大,但至少比起其他可能的測驗場所來說還是比較熟悉

不會因為不熟的交通&學校搞的考試的心情更緊張!!)

 

現在只祈禱考試的時候座位可以前面一點!!聽力測驗可以聽清楚一點!!拜託~~

 

 

 補充:本來以為我跟美辜咪准考證顏色不一樣,不會是考試的場所不一樣

剛剛得知,我們都是在師大考,還是再同一棟大樓~

命運注定我們要相依為命阿~~~~~(其實應該是都住在台北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