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美辜咪禮物  

Annie,因為名字裡有個"恩"字,所以與我的朋友前我稱呼她為"めぐみ"(美辜咪)

 

49-01.jpg  

 

第一次聽到的人都覺得十分驚奇,我與美辜咪是在日文補習班裡認識的。

認識過程十分一般,記得好像是第幾次上課,美辜咪因為位子太旁邊看不清楚黑板,搬到了我的隔壁座位。

接著,尷尬的開始了聊天,然後認識了!!!

 

 

我畢業了,我工作了;隔年她畢業了,接著她也工作了~

進入了社會職場,生活範圍瞬間縮小了很多,沒有了天天見面的大學同學。

一個禮拜一次的日文課,反而讓美辜咪成為我最常見到,職場以外的朋友。

從一般的聊天,到分享煩惱與心事。

還得發現世界又變小了,我的國中同學後來是她的高中死黨,我的高中朋友後來成為她的公司同事.....諸如此類

 

 

接著,我們有了第一次一起的日本自由行,九州福岡7天六夜。

是說『一起旅行,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我無比肯定!

因為是兩個人都第一次自己出國,在日文還哩哩辣辣的時候。

因為我是獨生女,美辜咪感覺出國經驗豐富,英文也得意,我心想著"就靠她了!"

然後,第一次自由行過後,我想這輩子應該不會再跟美辜咪一起出遊過夜了吧~~(笑)

 

是說『一起旅行,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Again.....

後來想想,果然是旅行過後,或一起生活過後,才能真正更認識彼此~:D

(應該也可完全套用於男女朋友XD)

過後,才發現我們兩個應該是完全不太一樣的類型,卻好像意外的也滿互補的。

 

接著,第二次沖繩自由行

因為更知道彼此想玩的想逛的是哪些,我們儼然成為出國的好伙伴!!!

 

49-01.jpg

 

我們開始計畫了去日本留學或打工遊學這件事情!

本來只是說說笑笑聊著的夢想,真正決定"可行"、"去做吧!",就馬上著手開始規劃了~

 

送資料之前,短短1個月內,計畫波波折折,心情起起伏伏。

甚至,送資料前幾乎一個禮拜,忽然出現可能要延期半年的變數.......(驚)

因為想要兩個人一起去,顧慮的是比一個人去的好幾倍多.....

(過程太冗長,省略放我倆心底就好)

 

總之,雖然偶爾會被其他人懷疑去留學這件事情的意義

偶爾夜深人靜,忽然自己也會懷疑這樣到底好不好(工作辭掉,積蓄花光,沒有文憑.....)

 

雖然俗氣,但還是得說『回來可能會後悔,但不去,我們一定會後悔』

  

 49-01.jpg

 

資料已經送出去了,接下來等待期望留學簽證通過!

雖然還有好幾個月,但已經開始計畫在日本的生活囉~!!!

十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