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久沒發文

 

我承認,有時候有feel就衝很快,沒feel就當機...想不到任性的這一當就是半年orz

 

忽然有動力想發一下其實已經有段時間,我的第一隻動物章

 

48-06.jpg    

 

照片3    

Alan大師的愛貓

 

因為是藝術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無數次的被誤解說我一定很會畫畫(誤)

即使我辯解了無數次我真的沒有很會畫畫。。。

但我承認手是真的滿巧的(好一個不害臊的自誇)

 

第一次從人物相片-->很酷的動物相片(Alan的貓有很人性的酷臉,以及我不好意思說主人跟寵物真的都有點像)

 

 

在電腦前面大概呆掉5分鐘有。。。"我不會畫畫。。。怎某畫????"

完全不知從何下手耶~~~

 

 

毛的花色要怎麼區分?陰影要留不留?毛毛的邊緣要隨性點乾淨點?貓的眼睛怎麼辦??  天阿。。。這什麼鬼

 

 

擦掉、重畫、整個擦掉、再畫、紙都要皺掉了、再重畫。。。

 

 

人生中很重要的經驗,硬著頭皮,牙一咬,很多事情還是過得去的。

然後,相信自己的潛力,很多東西,總是某個瞬間忽然就開竅了!

 

大師的愛貓,總算,還是有點模樣出來了!

 

  Alan的貓  

 

 

還有誰要給我試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