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裙  

 

好女人不是我XD!是for Maru馬麻的新圍裙: )

 

line28.gif line28.gif

 

新年以來,一直沒有新的想法來做刻章的東西~

訂做的章也基本告了一個段落...沒生意阿XD

不是沒有在想新的東西,想了!又覺得沒有很好,換別的?又不夠熱情去做...

就這樣材料拿了出來、又放回去...好像大學做作品的瓶頸期一樣,沒有想法,就做不出來,也不願意隨便做做~

就這樣晃晃晃...當了一個禮拜的電視兒童...焦慮默默又要產生了~

 

不如換個心情,碰碰好久沒做的布品...

翻翻書、翻翻我的布箱...又發愣了很久...又開始想很多...

要做什麼呢???

也不是要做拿來賣的(當商品的話我腦袋又要大爆炸了吧~)

最好是可以拿來用的(不然做了一個沒要用也沒要賣的東西會好讓人好徬徨)

有什麼布適合拿來做東西(目前有的布花色不一、大小不定,想要最好是配的出來的布,可以不用再買新布!)

就這樣,好多問題困擾著我...

 

 

結果看到書上在做『圍裙』

江江幫馬麻換件圍裙吧!!!:D

 

馬麻現在的圍裙是2、3年前去學了一下拼布家事班做的。

因為當時材料包是配好的,圍裙是最後一項作業,花色就沒什麼得選擇...

勉強選了一款,但是那花色是到現在我都無法領教~~~

(想到馬麻當時收到意外的非常開心,一路愉悅的穿到了現在^^")

 

決定好項目之後,配布又大大困擾了我...

我沒有看到喜歡的布就囤起來用的習慣,所以有的布大概都是曾經為了某個目標而買的...

雖然布很多,事實上,大概有1/3是從別人那獲得的(親戚正好有用不到大塊大塊的布、人家做衣服剩的碎布一堆之類的,材質也都參差不齊)

喜歡常用的布通常都不會剩太多(都做東西用完了麻~)

所以想在大鎔爐裡找到適合的布,大小也剛剛好足夠,湊成一件作品,我真是厲害!!!haha

 

圍裙細節LOOK 

 

這塊主要的粉紅小花兒布是以前小阿姨給我的...

像是可以微微防水的材質,所以決定來做擋油煙的圍裙好像有點適合!!

 

我也不是每次都要做粉嫩嫩的顏色,偏偏有的布就是粉紅款搭出來比較好看阿~~

(以後買了新布再努力拓展新色系吧...)

 

最近除了圍裙,開始發展了新的挑戰!!!

等完成品出來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