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91.jpg 

 

某天的晚上,一回到房間,我又看到了

 

MAXIM'S的喜餅禮盒,心又跳了好幾下...

咦?怎麼跟之前的小房子感覺很像...??

是,我承認!我實在無法抗拒這樣的色調...

 

這次是我滴阿姨放進了我滴房間裡(現在連阿姨都來當供應商了)

同樣的,我依舊是沒看到喜餅長什麼樣子(食物總是被瓜分的很快...)

其實對MAXIM'S沒有到很深入的去研究,但就是無法克制喜愛她的包裝。

以前學校旁正好有間他們為數不多的門市,有一度都好想去那裡打工~

大4畢製因為我的主題是巧克力,所以一切包裝佈置色系也是走MAXIM'S路線

 

我說:怎麼能不愛這樣的鐵盒

P1080194.jpg 

 

 喜餅鐵盒裝的是兩款餅乾,上網搜尋了一下鐵盒居然還有別種款式...OMG

包裝上總是有各種法國貴族般的人物圖像,寫實又帶了一點喜感~~

 

P1080195.jpg 

 

還有誰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