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盒.jpg 

 

江江~~新布盒收納!!!昨天花了一整天慢慢地把它完成的~XD

 

maru1.gif maru1.gif

 

很久以前有做了兩個收納盒;一個裝文具工具類,另一個裝化妝棉有的沒的類。

材料是風扣板,外面就表貼一般單純的紙~~

其實是花了一翻功夫做的(說是功夫,大部分是花在表貼上= =||又是要有耐心的事情)

只能說最重要的地方偷工減料吧!!我沒有用什麼厲害個卡榫技巧,只簡單的用"雙面膠"戰勝一切!!

再加上東西越放越多(見縫就塞),導致現在收納盒基本都超載了吧~有夠重(本來就很重了,什麼膠台之類的哈)

又因為收納盒是放在我"收納布的箱子"上面,所以每次要翻布出來,就會把他們搬上又搬下...

長久以來時間的折騰過後...

他們要開始崩壞...剝離...

一開始,只是裡面的隔間開始鬆動...(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見就什麼也沒發生XP

但最近,它的外殼也快要崩壞了...(一不小心碰到就會倒...哈哈)

沒辦法像全能住宅王這樣把它重建,賦予新生命...

所以,只好另尋新歡了~~Sorry

 

maru1.gif maru1.gif

 

本來就有想要做布盒的收納盒,只是之前做過幾個小的,就覺得是不一般的工程了...

昨天不知哪來的勇氣(也是不做不行了吧...)開始動手製作!!

每次都要從失敗中學習經驗,所以這次想要做的很牢固!!!

因此決定用我有的、最厚的->2.5mm厚紙板~~

謹慎地去計算要的大小,仔細的畫上要才切的部分,腦袋裡也要想一下它的3D圖形...

2.5mm厚紙板,真是要裁死我了,都手軟了(而且我做的大小還只有之前收納盒2/3大小而已)

因為不比之前做的布盒大概都只有10公分以內,收納盒大概有3、4倍大,難度也增加

尤其是黏貼的時候,很容易稿的很狼狽...

不過一路從下午開始做做做、吃了晚餐繼續做,到也是在晚上10點多完成了~~

成品看起來還不錯(雖然不是非常完美),但這款小花花布看了心情就很好~:D

 

只能說,我的東西還是無止盡的多...隨便放放就滿了~~(還有別的東西沒地方住捏)

而且又重的要死了(有膠台、陶杯、瓷杯,真的是在折磨它壓~)

但我還有計畫再做2、3個,應該就不會那麼重了吧...?

 

只是我有新困擾->我足夠做大收納盒的布都好花呢!顏色也沒有很搭...不知道最後會變成怎樣

大概就是無盡的花俏吧~~~

 

(我說阿!放在我的床舖上照相,還是花花花底!必須澄清我其實不是花花人耶!床單也從來不是我挑的歐~~倒是我的接受range是挺寬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