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開始在布瓜寄賣囉!!!!!(敲鑼打鼓)

P1070774.jpg

 

 

知道布瓜是因為諾的美妝工作室在這裡舉行,而老闆娘布瓜嬸非常歡迎手作人士去寄賣!

所以之前在考慮寄賣的時候,馬上就把布瓜放進口袋名單裡。

上禮拜終於第一次去拜見布瓜嬸,據說現在的布瓜是搬到比較小的店面了,還有跟另一個新娘秘書工作室合併的店面

(應該是這麼說的,所以上面的招牌是工作室的,布瓜招牌在右邊)

是間親切又隨性,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小店~

一進去,大概快一半的區域都是手工寄賣區吧!因為店很小,雖然東西不多,但也覺得非常豐富了!

賣的東西不是那種很有品牌、非常厲害的路線,卻是那種能發現好貨的地方(不然我就不會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買了

而布瓜嬸真的是非常健談的可愛老闆娘,而且是隨性到家了;

以致於第一次見面大概聊了一下想寄賣的想法,布瓜嬸簡單的說明了一下她的規則,就定案了!

 

 

我問:那我大概什麼時候來比較方便呢?

我問:那我的東西大概是可以擺在什麼位置呢?

布瓜嬸:什麼時候來都可以阿!一點以後好了,我現在一點以後才開門~

布瓜嬸:你想要擺哪裡就擺哪裡阿!你東西帶來我們直接來橋就好了~

 

 

P1070764.jpg

 

 

這面全部都是別人手作的東西,很溫暖的角落!!

 

 

本來是準備了很多很多東西都想寄賣,但經過多日以及多方考量之下,最後決定帶的東西並不多!

 

下午算了一下布瓜應該開店了的時間,就出門了!

到了門口,咦?沒人?,推門!耶??推不動...

(我本來預定昨天要去的,出了家裡大門口,想說會不會有公休日,一看名片才發現公休,只好再開門回家...難道,我已經過日子過到不知道星期幾了??)

還好,在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3秒過後,就看見布瓜嬸吃完午餐走了過來...

 

進了門,布瓜嬸熱情的問我,看我想擺第一層、第二層,都可以,自己橋,布瓜嬸要去採購美術燈,等一下就回來...

阿??然後就隨性的把店放給我去佈置了~哈  真的是很cute的布瓜嬸

 

短短的寄賣佈置時間,就在布瓜嬸裝燈、我用一些有的沒有的、幾乎都在大閒聊之下結束了...

(其實我也沒帶什麼東西,所以很快就好了...)

 

 

在布瓜放的是幾枚我的小卡系列,不過是稍微改裝的版本!!

價錢基本上差不多,只是沒有露天附加的小卡片,因為是放在寄賣,所以沒辦法再附加東西去包裝了!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在布瓜放了Micia小印台,因為之前訂做的朋友都會問到我印台的事情!

所以我自己去購買了一些小印台,方便想在布瓜購買印章的朋友也可以順便買到印台。

顏色都是我覺得蓋出來比較漂亮、顯色,又不至於用一段時間過後就不好用的顏色!

(不過,數量有限,不確定是否能持續提供囉~)

 

布瓜的寄賣,禮拜四才會比較完整的用好,到時候還會增加聖誕節小章歐~~

經過的朋友去順便去布瓜逛逛逛吧!!!

 

布瓜.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布瓜手作雜貨

02-23643763

1pm~9pm(大概...)週一公休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4巷6號

boogwa@ymail.com

 

 

line28.gif line28.gif

 

 

 號外:[ Matpewka俄羅斯娃娃章 ] 開賣!!!

 

俄羅斯娃娃章 NT.180

 

相關資訊請看→→→俄羅斯娃娃章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