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盒.jpg

 

我每次一想要做什麼事情,就會卯起來增加相關周邉商品

高中讀書、玩社團,沒什麼零用錢就還好,只是迷戀迪士尼的Dumbo小飛象,除了條條紙跟扭蛋價格比較親民,就是大家都知道我愛他,每逢生日過節就只會收到他的產品...

大學因為是工藝組,積蓄也就敗在各種工具、材料、配備上面,更別說我們科系也是必須選修另外三組的課程,所以畫布、畫架、課本、報告也是沒有少過...

後來自己跑去外面小小學習了一下拼布,開始累積各式各樣的布、買新的縫紉機、一點都不便宜各式各樣的工具都會害我好想買,木工課要做櫃子也硬是做了一個稱不上好用,但要拿來收納布的櫃子...

現在,想要小小投入橡皮章的世界,又掉進了另外一個無底洞,雖然還算節制,東西都是再三考慮後才下手購買,但短期之內似乎是不會有減少的跡象...為了在露天買東西,也想要之後可以賣東西申請了帳號,目前所有已交易完成的物品...完全跟橡皮章脫不了關係...

 

真的除了這些,我還算是滿節儉的人......


line28.gif line28.gif

 

照片上是前幾個禮拜唯一回去學校的那次,

在木工教室找到我尚未帶回家的好久以前的木工作業。

意外的很適合拿來放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最近,有一點小小的困擾...

因為,從我很愛買有的沒有的相關周邉商品來看,我真的有超多各式各樣無法分類的東西...

經過我厲害的收納技巧以及分類技術,每一種東西都還算有自己的位置,房間看起來也算是整齊...

而且,我很愛收集有的沒的餅乾盒、喜餅盒、鞋盒,所以每個盒子都有被我拿來做分類的家。

問題是...

實在是東西種類繁多、複雜,全部都收的好好的,結果...我反而找不到了!

尤其是那種,沒有明確種類取向,只好暫時把它跟某某東西放在同一區的那種東西...

之前就歷經了兩次在房間裡瘋狂尋找東西的無奈經驗!!

 

同樣小小的困擾...

發生在我的電腦裡面...

之前,花了幾天的時間,大整理電腦裡面所有的檔案、資料、照片!

為了讓它們乾乾淨淨、清清楚楚,因此,我一邉整理分類、一邉無上限的新增資料夾把它們歸位

導致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例如:我想找"已經完成的精裝書的照片"

我的圖片>手作>精裝書>相簿用>捲捲的小黃傘

 

大概每個東西都要往下開五個資料夾...

所以,有時候真的會一時想不起來到底被我分類到哪裡去,找到的時候才覺得,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所以說,我還是適合當亂中有序的那種人嗎?

可能我還是亂也找不著、整齊也找不著的那種吧...

 

 

 

maru11.gif maru11.gifmaru11.gif

 

另外,最近呈現一種環環相扣,什麼都不能做的狀態。

 

明年,可能要開店,應該是會在店裡放一些我的橡皮章來賣。

所以,最近打算先放在網路上賣賣,因此,緩慢但又有點進度的在做這件事情...

然後,下半年真是很多好朋友生日,累積了很多禮物要製作...

加上最近接了一些小事情要做,就是每天每件事情都一點小進度在進行...

 

因為,想投入橡皮章世界也只是這一兩個月決定的事情。

 

上禮拜,購買了一組紙用印台,共20個。(還在等待廠商進貨)

前幾天,跟Mr.橡皮擦購買了"準備要製作新人手工卡片用橡皮章木頭底座",還有第一次購買Mr.橡皮擦的超大橡皮擦,共五片。Mr.橡皮擦已經寄出,過幾天就會收到。

 

一切事情,因為這兩天的大雨(這哪是天氣的錯~),有點卡住了!!

 

印台還沒來,一些示範卡片就想等印台來了再用。

橡皮擦還沒收到,手上的橡皮擦不算多,無法決定到底哪些東西要用哪種橡皮擦刻。

 

印表機沒有黑色墨水,製作好的草圖沒辦法印製,我把拔堅持家裡太少用印表機,怕放了也是乾掉,所以不買!叫我去外面印,可是雨下不停,而且明明家裡就有印表機,好不想去印。

那我先製作手工卡片的卡片底好了,冒雨出門去買”一大堆有的沒的紙”,安全的帶了回家,結果不到一天就完成了預計的小進度,很懶惰再冒雨出門一趟。

最後,必須出門去採購"Mila花園"logo章的布、手工卡片的緞帶、還有一些包裝材料...就是等雨停了,某個白天才比較好去一趟後火車站壓!

種種環環相扣下,東西還沒有完成,也不可能拍照,所以都還沒有好,我就也不想先去研究不熟的拍賣到底怎麼一回事...

 

 

所以說,下雨天,我真是卡住了(這哪是梅姬的錯~)

 

不過,真的是下雨天,少了一些衝勁~~

結果,只好在這邊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