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86-pola.jpg 


前天去拍"DIY玩佈 置"一個手作小單元

拍攝地點就是這間"MILA花園 Le Jardin de Mila"

那時候光看網誌就覺得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看到本尊也是很喜歡很喜歡

非常舒服的色調、愜意的空間、很多值得好好去品味的花草雜貨

 

 

那天

老闆娘也是一整天陪伴著我們,任由我們霸佔店裡的一些空間

因為有部分拍攝時,我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就跟老闆娘聊了起來

結果,我一遇到好聊的人,就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

回家想想,還真是讓老闆娘聽我說了好多話...真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滿開心的~

 

 

遇到一間好店,真的是很不一樣

本來我想我做的東西就還滿簡單的,沒有什麼真的特別厲害的地方

但是因為店裡面非常多很特別的小擺飾或是很有感覺的小角落

加上專業的攝影師

整個拍起來,感覺自己做的東西也變的滿有FU的

雜誌是11月發刊,Mila花園也有在裡面示範鐵呂線創作

很令人期待~~

 

因為真的有很多可愛小物

那天

忍不住也帶了一個小盤子回家

有空經過的話,都想去看看呢!!

 

Mila花園

台北市泰順街26巷4-3號

營業時間:13:30~20:30pm

星期天公休

TEL: 2368-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