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74.jpg 

 

 

本來是想要去敦南誠品找紙用的印台,沒找到中意的。

結果看到了這組"創意花剪組合"。

當然我沒有二話不說馬上掏錢把他們帶回家!先回家想了一天(意思就是還是買了...)


因為前陣子,在家裡附近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金玉堂批發廣場買了一把"花樣剪紙剪刀"(最近對工具類都有忍不住想買的衝動,一個不小心,我的剪刀現在好多把...)

回到家,很興奮的馬上拿來用,期待看到很漂亮的花邊(畢竟一把也沒有很便宜...)

結果

沒看到俐落的花邊,只看到藕斷絲連的毛邉,紙還沒有完全剪開...

不死心的我,還繼續拿紙來試,結果只是增加回收的紙類,還有我失望的心。

無法形容我無奈的心情!畢竟這種東西一但它不利,我也想不到可以用來做什麼!

(一般剪刀就算不利,還是可以拿剪刀頭來劃膠帶阿~或剪紙箱、厚紙板阿這些比較暴力不用太珍惜的事情,倒也是可以繼續用好一段時間!!!!)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買來一天,就先放在旁邊,沒有再用過了...


因為非常害怕會有同樣的狀況發生,而且這次還不是一把,因為"創意花剪組合"非常貼心,設計了可以更換花樣的剪刀頭,共六款。

很害怕我會一瞬間心碎六次。

所以還要店員跟我保證說:確定每一把都很利(因為有了店員的保證、加上有牌子,就算是被騙也比較心安)

店員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剪刀不利的時候,可以拿鋁箔紙來剪一剪。

(印象中,好像是有這麼一招吼!!心裡想說回家拿"金小姐"賣的那把來剪剪看)


回到家,到了驗收的時刻!!

拿了第一把來剪........紙,順利的分開了!!!!!

分別替換了另外五把(倒是一直要替換的話有點麻煩呵),也都很順利剪的很漂亮!!!

只有幾款比較複雜的樣式,會有一些瑕疵,但整體來說,利落度90%。


接著,偷拿了家裡的鋁箔紙,準備來拯救"金小姐"的剪刀。

在把鋁箔紙幾乎都要剪爛之前,準備驗收它。


我心又碎了.....

"金小姐"的花樣紙剪剪刀,利落度50%。

評良心,剪鋁箔紙應該是有用的,起碼現在剪起來"紙會分開",只是還是毛的不像話。

可能是它花樣比較複雜,可能是剪鋁薄紙剪的不夠(但我都還沒用就要磨...),可能是無牌的就要承受這樣的風險.....

只好跟它說聲抱歉,冷板凳的位子你就先坐吧!!!!!



希望新歡貝先生的"創意花剪組合"壽命很長。

畢竟拿鋁箔紙來剪,感覺真的有點不太環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