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38.JPG

 

 

前陣子,現在擔任雜誌編輯部採訪編輯的大學學妹聯繫了我!

說是她們雜誌一個DIY手作單元問我有沒有興趣做,感覺很有趣,就答應了!

討論了一下要做什麼樣的內容,我也有了一些想法,就熱血澎湃的一股腦去做了~

 

 

接下來幾天,完全發揮了我"想很多"的基本性格。

 

 

因為是DIY手作,我就覺得不要搞的太複雜,希望是大家看了,用簡單的材料,

花一些時間,加上喜歡做手作的心情,一般人都可以完成的東西。

 

但是一方面又想說也不能做的太陽春,不然大家自己隨便用一用都可以做到,

那何必去買雜誌看你是怎麼做的??

 

再來,又希望基本的還是能呈現一點我自己的風格,雖然我總是喜新厭舊,風格很不統一,

但還是看我的東西就能感覺是我做的吧!!

 

偏偏,節儉的性格還是要發揮一下,不斷搜尋自己本來有的東西來做改造,導致色系太像,

還是去買了別的材料做了不同的款式...

 

也很容易被小細節困住,有些細節好看歸好看,但是不實用或製作起來有點麻煩,

那要怎麼樣才能在這中間取得平衡??

 

然後,因為拍照時,必須拍一些基本的製作過程、步驟,所以又要考量,怎麼製作比較不花時間?哪些步驟要示範?哪些配件還是事先先做好??

邊做邊一直思考這些有的沒的,小腦袋非常忙碌!

 

製作中間,還要心裡run一下,到時候要帶哪些工具?哪些材料??什麼素材還沒準備,

禮拜幾要去買一下??

 

又因為一天只有24小時,有時候不小心在睡前,忽然想到,什麼東西可以怎麼用,什麼東西好像可以換什麼方式試試看,結果目標早睡的我,

不知不覺還是在床上翻來滾去個1、2個鐘頭。

 

 

 

 

這樣的過程重複了幾天。

覺得當老師或是要教別人東西真的是很不簡單!!

有太多東西在互相拉扯、要不斷去考量的!!

難怪,當初我毅然決然的退掉了教程...

 

不是不喜歡,當老師其實還滿有趣的~

(只是,實在無法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阿...)

 

但如果偶爾有類似的事情還是滿願意去做的!!

雖然應該改不掉一股腦去做想做的事情的個性...

雖然這樣翻來覆去睡不著覺真的很痛苦...

但是又十分有趣、令人熱血沸騰!!

 

 

 

回到正題

這是我第一次要這麼公開自己的東西,有點害羞、興奮又期待~~

最近忽然有很多事情要做,雖然很緩慢...但正在努力慢慢浮出檯面,朝目標發展囉!!

希望一切順利、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9407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